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盟科技局组织学习贯彻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分享到:

  1月19日下午,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戌龙主持召开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张戌龙传达了盟委书记张恩惠和盟委副书记、盟长奇巴图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对会议明确提出的“聚焦高质量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和“全力实施‘科技兴盟’行动”等工作部署进行了重点解读。

  张戌龙指出,新征程已启动,新号角已吹响,全局上下一定要将新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务求实效。

  张戌龙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认真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盟委、行署的政治要求和实践要求,充分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让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头脑中植根、在实践中落地,自觉投身科技创新驱动事业。二要坚定不移落实盟委行署决策部署,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在增加科技创新投入、建设技术创新平台、引进创新型企业和人才、形成一批创新成果上实现新突破。紧密结合盟委行署中心工作,对会议赋予任务实行项目化管理,制定责任清单、工作落实到人、明确工作时限。三要凸显主题、主责、主业,局党组要坚持以上率下,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把“党员”作为建功立业的第一身份,不断巩固拓展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做到万众一心、攻坚克难,为兴安盟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宏伟事业做出新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