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盟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分享到:

  9月16日,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戌龙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盟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冯全胜出席会议并讲话。盟科技局党组有关负责同志、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张戌龙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盟科技局及所属各单位要做到,一要把握总体要求,以更加明确的政治态度将党中央、自治区部署要求及盟委指示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局党组成员及各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明确的政治站位参加此次主题活动。二要加强分类指导,制定具有科技部门特色、符合工作实际的活动《方案》,压实主体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建立整改台账,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作为扎实推进活动有效开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各环节、各步骤落到适处、落到实处。三要发扬优良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各项责任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心里,成在效果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盟委、行署交上一份新答卷。

  张戌龙强调,一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引领、夯实作风建设,聚焦目标、盯紧任务、扣住要求、实化举措,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二要充分借鉴自治区第一批主题教育有效做法,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切实把主题教育同科技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务求实效。三要确保通过此次活动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各局党组成员、党员干部要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盟科技局各项业务工作顺利开展蓄积精神活力,为扎实推动全盟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为传承红色基因、引领绿色发展、开创兴安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注入科技动力。

  盟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冯全胜同志对盟科技局此次动员会议安排部署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盟科技局党组及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根本要求。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分类指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继续发扬科技系统优良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今后,盟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及盟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要求,扎实有效开展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向盟委、行署交上一份新答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