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创新创业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暨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在兴安盟召开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分享到:

    7月11日,全区创新创业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暨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与管理培训班在我盟召开。这次培训班是经自治区科技厅批准,由自治区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主办,内蒙古生产力促进协会、兴安盟科学技术局、兴安盟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协办。兴安盟科技局和各旗县市科技管理部门,盟直有关企业、星创天地、众创空间负责人及科技特派员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兴安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戌龙致欢迎词。张戌龙指出,这次培训会既是加快兴安盟脱贫攻坚进程、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拓展科技服务创业的一件大事,也是提升兴安盟科技项目申报和验收工作效能的一件大事。自治区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主任姜宝林强调,举办本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国家和自治区党委、政府脱贫攻坚战略部署,落实2019年全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举全区科技系统之力,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为内蒙古脱贫攻坚取得胜利贡献科技力量,为内蒙古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科技支撑。

   自治区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闫伟就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与验收相关问题政策以及注意事项进行深入解读。自治区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韩宏宇和陆鹏飞分别讲解了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等创新载体的申报条件及流程,并对内蒙古创新创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国家创新创业导师、内蒙古汇德创始执行合伙人姜涛介绍了创业成功的基本要素,分别从创业方向、创业团队、企业基本管理三方面进行阐述。自治区火炬中心就企业发展过程中在关键技术方面的需求及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征集,与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兴安盟、旗两科技部门将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和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团结拼搏,向组织交上一份科技服务全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