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兴安盟科技局新任局长到任履新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分享到:

      5月9日下午,兴安盟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新任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戌龙到任履新。盟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大义出席会议。盟科技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盟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钟海宣布了任职决定。

    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戌龙作了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培养,感谢盟科技局全体同志的接纳和欢迎。决心不辜负组织的殷切希望,进一步加强学习和调研,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在盟科技局已有良好工作基础上,严格落实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好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以身作则,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虚心接受自治区科技厅的指导,坚定不移地落实好盟委、行署的各项决策部署,回应好盟科技局全体同志的关切。

 

 

    盟科技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生做了离任讲话。很感谢、很留恋在盟科技局工作的美好时光,希望在新局长带领下,新班子有新作为。

    最后,盟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大义要求,盟科技局新班子特别是班长,要在盟委、行署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做到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讲规矩,向盟委、行署交上一份新答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