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兴安盟生产力促进中心获“2017年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荣誉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分享到:

    近日,由国家人社部、科技部联合组织评选的“2017年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名单公布,兴安盟生产力促进中心获得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荣誉。

    一直以来,兴安盟生产力促进中心在有关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本着为中小企业更好的提供科技服务的理念,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向上、奋发有为,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引领兴安盟中小企业进入了全新的发展模式。兴安盟生产力促进中心建立兴安盟中小企业科技服务平台、不断加强对外科技交流与合作,引进大量先进的科技资源,同时建立服务产业联盟,充分发挥各级生产力促进中心所长,按照“各具特色、各专所长、分类指导、分别推进”的发展思路,开展了服务特色产业,制定了《兴安盟秸秆资源综合利用与产业化发展规划》;成功举办2015中国(兴安盟)秸秆产业大会和战略新兴产业及“千企千镇”走进兴安盟高峰论坛。

    兴安盟生产力促进中心将紧紧围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特色产业的能力,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求突破,多措并举、多方发力,推动我盟科技创新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