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兴安盟科技局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曹志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分享到:

兴安盟科技局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盟科技局始终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组织召开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我局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党组全体牢固树立抓意识形态工作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我局工作的重要内容,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不断汇聚建设“五个兴安”的正能量。

   8月14日,盟委办公室会同盟委宣传部就意识形态工作到我局进行督查,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组织理论测试的方式对我局开展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全面详细的了解,对我局所做的相关工作表示认可和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我局高度重视督查小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并安排专职人员切实落实指导意见,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