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高新技术企业

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分享到:

企业名称: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20031112

营业执照注册号91150000701336455A

法定代表人:翁自忠

企业地址:内蒙古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大路5

企业简介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前身为乌兰浩特生化药厂,始建于1970年,1998年被白求恩医科大学制药厂兼并,成为白求恩医科大学制药厂生化分厂,2003年改组为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2012年,被北京中关村的京卫信康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资收购,现更名为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白医制药做为集团唯一的生产基地,拥有丰富的已开发新产品和在开发新产品的储备,公司在新技术、新产品研发上累计开发了四十多个国家新药,自主开发了4个具有知识产权的产品,并申报了多项专利成果。目前,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内蒙古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大路5号,该地址生产范围有冻干粉针剂、小容量注射剂、大容量注射剂、原料药(氯化钠)、片剂、颗粒剂、散剂、胶囊剂。现有69个药品生产批准文号,其中三类新药6个品种、四类新药4个,年产冻干粉针剂2000万支,年产小容量注射剂10000万支,公司坐落在内蒙古兴安盟,是一家主要生产无菌制剂的制药企业,目前,我们公司是自治区医药企业中唯一一家生产冻干粉针剂的药品生产企业,同时,也是自治区唯一一家无菌制剂剂型最全的企业,  我公司生产无菌制剂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在技术水平,生产设备,无菌制剂生产的工艺控制点和关键参数等把控上,领先行业,能够生产出符合国家标准的无菌制剂,成为我们自治区医药企业的明星和亮点,填补了自治区医药行业的空白。

公司在2015年取得三类新药门冬氨酸钾注射液生产批件,当年销售上市,该产品销售占2017年90%以上,2018年1-8月份该产品实现销售已经超过9000万元。2018年上半年,又取得2个3类新药证书和生产批件(1-7月份全国今年新批准新药仅仅10个,白医占了2个)。具有较强的新药研发能力。

公司持续不断的研发新产品,为公司持续发展带来了活力,我公司将致力于成为中国社会和公众尊敬的专业化仿创医药企业。

经营范围生产冻干粉针剂,小容量注射剂,生产大容量注射液,原料药硬胶囊、颗粒剂、散剂、片剂、道路普通运输。

获奖情况2015年战略新兴产业2016年科技重大专项

获得专利情况:获得一个发明专利,申请4发明专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